日期:
返回主站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法规政策 | 廉政教育 | 学院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院纪委集体学习《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
2020-04-21 17:07 作者:张璞 

4月21日下午,我院纪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监察科科长加楠领学。

加楠分为五个方面对《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纪委全体干部对工作规则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提出了我院纪委贯彻落实好《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的意见建议。

纪委副书记杨存义强调,《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指导意义,要学懂弄通,与我院纪委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具体制度,严格贯彻落实《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电话: 0912-3898030  邮箱: jijianwei@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