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返回主站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法规政策 | 廉政教育 | 学院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纪委组织新任副处级以上干部赴陕西省榆林监狱进行警示教育学习
2019-09-24 16:42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9月24日,学院纪委书记常少明带领17位副处级以上干部赴陕西省榆林监狱进行警示教育学习。全体干部有序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工作生产车间、生活宿舍及陕西省榆林监狱警示教育基地展厅。

在随后召开的警示教育大会上,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们如何从一名国家干部堕落为罪犯的经历,叙述了犯罪经过和思想根源,表达了自己深切的悔恨和对家人的愧疚,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常少明表示,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慎用权利,自觉接受监督,严守纪律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本次活动给全体新任副处以上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进行了一次震撼心灵的警示教育。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电话: 0912-3898030  邮箱: jijianwei@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