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学院纪委(陕西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学院网站
首页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教育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来源: 党委巡察办 作者: 王靖 发布时间: 2022/06/21 次浏览 背景颜色:

根据《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2022年校内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6月16日下午,党委第二巡察组在教育学院召开动员会。会前,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要求,通报了巡察工作安排。会上,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提出要求。

校党委巡察办主任李生林,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院长亢雄主持。

会上,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宋小震对本次巡察工作的时间、巡察对象、巡察内容、工作方式和工作步骤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本轮巡察是在学校追赶超越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各项工作多头推进,各种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启动的。在这个时候,校党委决定对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教育学院的重视和关心,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畅通民意渠道,鼓励和支持师生群众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问题,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他表示,党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巡察工作中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明巡察纪律,严格程序要求、保密纪律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竹莲代表被巡察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她感谢党委对教育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诚挚欢迎巡察组到教育学院开展工作。她表示,教育学院把本次巡察当做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和一次精准的“问诊把脉”,将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此次巡察工作,以巡促改,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巡察办主任李生林强调,巡察组和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校内巡察的意义和作用,履行工作职责,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做好巡察反馈与整改工作,确保学校整体巡察工作顺利完成。

会后,第二巡察组对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150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