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学院纪委(陕西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学院网站
首页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党委第一巡察组与政法学院领导班子举行见面会

来源: 党委巡察办 作者: 马腾 发布时间: 2022/06/16 次浏览 背景颜色:

6月14日下午,我校党委第一巡察组与政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举行见面会。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政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郝东卫说明了本次巡察的巡察安排、巡察流程和方式,强调了本次巡察的范围、时间、内容及要求,表示党委第一巡察组将全面贯彻校党委确定的巡察工作方针和第二轮巡察部署要求,坚守政治巡察定位,严格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达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的目标,保障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决议等在政法学院党总支落实落细落地,进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健康发展。郝东卫希望政法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高度重视我校第二轮巡察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与党委第一巡察组协同配合,保障本轮巡察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

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慧梅、院长白炜均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政法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将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通过本次巡察,做到以巡促改。

见面会上,巡察组与学院领导班子就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巡察组进驻等相关工作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19F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