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学院纪委(陕西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学院网站
首页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党委第二巡察组与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举行见面会

来源: 党委巡察办 作者: 王靖 发布时间: 2022/06/16 次浏览 背景颜色:

6月14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见面会,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见面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竹莲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宋小震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本轮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阐述了巡察工作的意义,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巡察时间、巡察内容、巡察流程、巡察方式以及有关要求。他强调,教育学院党总支及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正确对待巡察,主动接受监督,强化沟通协作,配合协助巡察组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

高竹莲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她表示,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以巡促建,以巡促改。把巡察工作与学院追赶超越及日常工作等统筹结合、协同推进,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见面会上,巡察组与学院领导班子还就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巡察组进驻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73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