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学院纪委(陕西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学院网站
首页 >> 巡视巡察 >> 正文

纪委书记姜劲波深入能源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专题研究第一轮校内巡察整改成效及成果应用工作

来源: 巡察办 作者: 高飞 发布时间: 2022/06/02 次浏览 背景颜色:

6月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劲波深入能源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专题研究第一轮校内巡察整改成效及成果应用工作,并约谈能源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党委巡察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项工作。

能源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从巡察发现问题、巡察成果运用、加强制度建设,助力追赶超越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姜劲波对两个学院巡察整改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两个学院领导班子对巡察工作认识站位高,认真配合两个巡察组,使得第一轮巡察工作顺利完成,达到巡察预期目标,值得充分肯定。

姜劲波指出,巡察发现问题不整改,比不发现问题还严重。有问题不可怕,解决问题才重要,巡察整改工作需要长期坚持,要用巡察整改标准检视学院的每一项工作。

姜劲波强调,两个学院要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充分利用巡察整改成果,不等不靠,放手工作,把巡察整改形成的高标准作为抓手,把发展落到实处,形成与榆林能源基地相匹配的专业建设,为学校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