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学院纪委(陕西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学院网站
首页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能源工程学院进驻动员部署会

来源: 党委第一巡察组 作者: 刘浪 发布时间: 2021/06/15 次浏览 背景颜色:

根据校内巡察工作安排,6月10日下午,党委第一巡察组在能源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能源工程学院进驻动员部署会。副校长康伟,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能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能源工程学院院长拓耀飞主持。

第一巡察组组长乔小安传达了党委书记张新柱和校长许云华在5月26日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求与会人员提高站位、落实讲话精神、认真配合巡察工作。她详细介绍了巡察任务、具体安排、反映渠道、工作要求,以“四个落实”为主要任务,以“三十三个紧盯”为巡察目标,要求巡察组严格遵守巡察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烨代表院系作了表态发言。她感谢党委对能源工程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全院上下将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诚挚欢迎巡察组到能源工程学院开展工作;能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将全面配合巡察工作,主动接受监督,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问题,以巡促改。

康伟指出,能源工程学院领导干部和全体师生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要明白巡察是党内政治监督的方式,是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巡察工作和能源工程学院的发展是相互促进,同向发力的,大家要把规矩意识挺在前面,把工作搞上去,把任务落实好。

会后,巡察组对能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