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学院纪委(陕西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学院网站
首页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管理学院进驻动员部署会

来源: 党委第二巡察组 作者: 高婷 发布时间: 2021/06/15 次浏览 背景颜色: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10日下午,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了管理学院巡察工作动员会。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尚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二巡察组全体组员、党委巡察办负责人、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管理学院院长高谋洲主持。

为确保巡察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尚爱军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管理学院要自觉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意识,把本次校内巡察作为对本院各项工作的全面“体检”。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坚决配合支持巡察组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管理学院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按照巡察组工作部署要求,实事求是报告工作,客观公正反映问题,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三是要深化巡视整改,推动院系高质量发展。管理学院要通过对照短板进行问题再审视,围绕学校发展机遇进行形势再研判,聚焦发展进行思路再拓展,把接受巡察作为推动管理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第二巡察组组长刘晓英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安排、工作的方式方法和主要目的,希望管理学院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充分发挥巡察治本作用;要提升责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郝东卫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管理学院要做好四个方面工作,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诚恳接受监督,扎实做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达到如期效果;四是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后,巡察组对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并听取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