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学院纪委(陕西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学院网站
首页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党委第一巡察组与能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举行见面会

来源: 党委第一巡察组 作者: 刘浪 发布时间: 2021/06/04 次浏览 背景颜色:

6月3日上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能源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见面会。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能源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见面会。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烨主持会议。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乔小安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巡察时间、巡察内容、巡察流程、巡察方式以及有关要求,表示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将坚决贯彻中省巡视工作方针和校党委2021年校内第一轮巡察工作部署要求,按照政治巡视“四个落实”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履职尽责,着力检查和发现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管党治党宽松软和党的建设弱化、虚化、边缘化等突出问题,具体巡察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教育工委、学校党委要求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以及党总支存在问题落实整改情况等,围绕33个紧盯方面的具体任务开展巡察工作,着力发现问题、落实整改。乔小安希望能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落实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强化沟通协作,成立院系巡察联络领导小组,与党委巡察组协同配合,为校党委巡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保障本轮巡察工作的顺利进行。

张烨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一定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为巡察工作提供一切便利条件。通过巡察工作的“政治体检”和“全面把脉”,有力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见面会上,巡察组与学院领导班子就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巡察组进驻相关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