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学院纪委(陕西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学院网站
首页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党委第二巡察组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举行见面会

来源: 党委第二巡察组 作者: 高婷 发布时间: 2021/06/04 次浏览 背景颜色:

6月3日下午,我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举行见面会。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 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郝东卫主持会议。

第二巡察组组长刘晓英从巡察安排、巡察流程和方式等方面介绍了本次巡察的目的、范围、时间、内容等,表示第二巡察组将坚决贯彻中省巡视工作方针和我校第一轮巡察部署要求,按照政治巡察“四个落实”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履职尽责,重点检查管理学院党总支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省委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决议情况等工作,着力从政治上发现问题、查找偏差,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刘晓英希望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高度重视我校第一轮巡察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强化沟通协作,与第二巡察组协同配合保障本轮巡察工作的顺利推进。

郝东卫介绍了管理学院有关巡察工作前期准备情况,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监督,深入剖析问题,以巡促改,把巡察工作与学院追赶超越和各项日常工作统筹结合、协同推进,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见面会上,巡察组与学院领导班子就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巡察进驻、确定具体联络员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