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学院纪委(陕西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学院网站
首页 >> 巡视巡察 >> 正文

市委巡察办李瑜峰为我校作巡察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 巡察办 作者: 何燕楠 发布时间: 2021/06/02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提升巡察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确保校内巡察工作顺利开展,6月1日上午,我校邀请榆林市委巡察办李瑜峰在行政楼506会议室作巡察工作专题培训。培训由校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高飞主持,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乔小安、第二巡察组组长刘晓英及全体组员参会。

李瑜峰以“规范巡察工作流程撰写高质量巡查报告”为题,结合自己丰富的巡察工作经验,从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巡察工作流程和报告以及高校政治巡察思考三个方面,通过大量实例生动详实地讲解了“怎样开展政治巡察”、“如何提高政治巡察质效”以及“高校政治巡察注意事项”。他认为,高校巡察要根据政治巡察工作要求结合高校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四个落实”,发挥好巡察监督作用,确保巡察工作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并就校内巡察工作重点和具体做法与李瑜峰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中培训和学习,对巡察工作了有了全面更深的认识,厘清了巡察工作思路,熟悉了工作流程,增强了做好巡察工作的信心,为我校下一步科学有效地开展巡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后,两个巡察小组分别召开了小组会,就培训收获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针对巡察工作计划、方案进行了讨论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