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学院纪委(陕西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学院网站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

来源: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作者: 高静 发布时间: 2021/06/18 次浏览 背景颜色:

6月16日,纪委召开党史学习专题读书会。纪委、巡察办干部学习讨论了《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对党员干部来讲,为什么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接力共读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高等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纪委副书记杨存义主持。

杨存义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充满了艰辛与坎坷,凝聚着无数党员的智慧和力量。我们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大家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纪委、巡察办干部逐一谈学习心得体会,读书会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入脑入心、真正起到了“补精神之钙”的作用。

会后,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学习了《杨晓渡同志在深化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座谈会上的讲话摘要》文件精神,以党史学习为引领,促进业务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