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学院纪委(陕西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学院网站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调研学校就业工作

来源: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作者: 张璞 发布时间: 2021/06/04 次浏览 背景颜色:

6月4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杨存义、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一行调研学校就业工作,调研组参观了就业宣讲室、就业指导中心活动展览,听取了就业工作介绍。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斌围绕学校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目标对就业指导中心大一至大四全程和大四时期两个阶段促进就业的工作情况、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建档立卡毕业生帮扶情况、推动各二级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情况、存在的难点与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及突破方向等进行了介绍。大家就如何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认真听取介绍后,杨存义对就业指导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就业工作在我校就业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校、院两级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沟通交流,强化辅导员、班主任教育培训,提高个性化、精细化、精准化就业指导与服务;要用足用好各项就业政策,做好困难学生就业帮扶,特别是要落实好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帮助学生利用就业资源、提高就业能力,获得更好的发展;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中的形式主义问题,不能单纯以就业率作为衡量就业质量的标准,就业指导中心要加强职能监督;要以高质量就业工作为学校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