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学院纪委(陕西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学院网站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纪委用好绥德师范红色资源学史增信

来源: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作者: 高静 核稿:蹇攀峰 发布时间: 2021/05/19 次浏览 背景颜色: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党员干部从红色故事中感悟信仰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必胜信心,在回首中铭记,在缅怀中传承,在开拓中弘扬,5月18日,我校纪委全体干部赴绥德师范校区校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活用好“家门口”的红色资源,重温红色记忆,接受红色精神教育洗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41D5D

在校史馆、李子洲塑像广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劲波带领大家了解了李子洲等学校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绥德师范、陕北大地传播革命火种的过程和历史意义,引导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历史,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砥砺品格,爱岗敬业、廉洁奉公。姜劲波要求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学党史中感悟初心、在悟思想中践行初心、在办实事中坚守初心,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继承对党绝对忠诚的光荣传统,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

参加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绥师精神是我们学校的优秀基因和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要继承好绥师文化,传播好红色火种,发扬好革命精神。大家还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力量,守初心、担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