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学院纪委(陕西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学院网站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学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第三次推进会

来源: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作者: 高静 审核:蹇攀峰 发布时间: 2021/05/08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检查4月任务完成情况,推动5、6月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5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第三次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李治山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劲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督查办通报了4月份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督查情况,对4月底完成的7项工作任务中所涉及的六个部门分别于4月27日进行了督查督办,六个部门都能按照规定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任务清单中各牵头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4月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5、6月需要完成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党政办对开展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和巡视整改专项监督检查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工作进行了安排。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姜劲波对4月份各单位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从4月份的工作来看各部门推动力度很大,成效显著,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后期工作,一要经常性的开展“回头看”,对已完成的每一项工作再加强,保证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二要把重点工作督查作为一种长效机制固定下来,既要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也要让其成为党委抓工作落实的有效手段;三要及时进行督查通报,让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师生知道问题所在,善用集体智慧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李治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4月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落实进展比较顺利,限时工作办结在处级领导干部中已经形成了习惯,大家付出了辛苦,应该给予肯定和表扬。他希望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对政策、分管工作认真研究,建章立制,成为行家里手;二要持之以恒抓推进,抓落实,抓好清单里审计出的问题、巡视反馈的问题、以案促改、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把这些问题统筹起来,一并解决;三要紧紧围绕追赶超越主旋律,继续抓好干部纪律作风建设,把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及实施部门全员满意度测评落到实处,绝不松劲,为搞好新一轮巡视工作扫清障碍、铺平道路,以优质高效工作完成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李治山作总结讲话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劲波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