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学院纪委(陕西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学院网站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学院开展服务外包项目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 综合室 作者: 高静 发布时间: 2021/04/25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巩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建设成果,引领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4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外包服务公司管理部门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劲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国资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副处以上干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国资处汇报了外包服务公司管理体制及对近期外包服务公司的调研情况。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汇报了对外包服务公司服务的标准要求,存在的问题及原因、采取的管理监督措施等情况。

听取各单位负责人汇报后,纪委副书记对外包服务公司和管理部门工作作风提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要进一步落细落实管理职能,加强对外包服务公司的监督管理,切实维护学校权益。二是国资处要做好新外包公司引进的规范工作,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要加强对过渡时期外包服务公司工作的协调管理,确保平稳过渡。三是要谋划好新服务公司引进时和引进后的管理与监督工作,进一步明确服务要求,完善管理制度,细化管理措施,强化监督管理,推动外包公司提高服务水平。四是要将管理部门对外包公司的服务标准要求、管理制度与措施及时报纪委备案,纪委将对职能部门管理职能的落实及外包服务公司的服务质量持续跟进监督。

姜劲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外包服务公司承担的工作与广大师生工作生活息息相关,是学校形象与文化的最具体体现,做好外包服务公司管理与监督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一是学党史、办实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让教职工、学生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提升。二是深化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实现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三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三全育人”战略举措的根本要求。

姜劲波要求外包服务管理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制定好标准,加强对外包服务公司的管理与监督;纪委要主动作为、靠前监督,确保监督“不缺位”,责任“不外包”;大家要共同努力,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让服务外包水平上台阶,不断推动学校软实力提升,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幸福感,以良好的校园文化感染熏陶师生,全面提升学校育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