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学院纪委(陕西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学院网站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开展“解放思想敢担当 追赶超越提质量”大讨论

来源: 作者: 加楠 发布时间: 2021/04/08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21年4月7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劲波带领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全体干部围绕“如何解放思想推动发展”开展大讨论,并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如何高效推进巡视巡察工作展开交流。纪委副书记杨存义主持。

姜劲波指出通过近期的学习,大家的认识达到了统一,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做好执行工作,只有落实改革措施,才能真正取得成效。他希望大家就如何使科学发展上水平,结合各自负责工作积极展开讨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大家就学校的发展结合自己的工作发表了看法。问题涉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巡视巡察工作、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及学校的科学管理等方面。

杨存义带领大家学习了《陕西省纪委监委2021年党风廉政监督工作要点》《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2021年党风政风监督执纪工作方案》《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2021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成立了纪委办公用房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