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学院纪委(陕西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学院网站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学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第二次推进会

来源: 作者: 作者:蹇攀峰 发布时间: 2021/04/02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了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明确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做到有安排有部署有检查,4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治山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劲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督查办通报了3月份任务完成情况,各有关部门汇报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和贯彻落实党内法规制度情况,安排部署了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自查自纠工作。

姜劲波指出,各单位一是要善于总结,确保前期工作不遗漏。督查办在3月份的任务推动中有方法、有作为,各相关部门成效显著,但遗留问题要千方百计解决,各项工作要及时保质保量完成。二要加大统筹力度,确保“后半篇文章”不放空。各牵头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认真对照《榆林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和巡视整改专项监督检查整改任务清单》,加大统筹力度,明确目标任务,组织责任部门进行会商,确保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三要加快整改节奏,确保一刻不拖延。切实增强“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全力做好“冲刺”工作,把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作为命令来执行。各牵头部门要迅速专题研究加快整改进度的具体措施,按照既定时间期限,倒排工期、掐表算账,全力以赴推动整改落实按时销号、全面“清零”。

李治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是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责任和政治要求,是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大家要始终保持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始终以敬畏之心扛稳整改责任,始终以严谨态度抓好整改落实。二要抓住重点项目,突出重点抓落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勇于正视矛盾、直面问题,从具体事入手,决不能走过场,搞花架子,要真整改,有实效。三要及时督查通报,防止“怕麻烦”、拖拉敷衍、大而化之等现象的出现,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以优质高效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落实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