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返回主站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法规政策 | 廉政教育 | 学院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我校用刚性纪律加强干部作风管理
2021-03-03 17:46  

为实现追赶超越任务完成,提振全校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学校党委全面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出台了《榆林学院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方案》《榆林学院推行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及实施部门全员满意度测评办法》》《榆林学院督查督办工作办法》等文件,并于2021年2月28日印发《榆林学院教职工请假及考勤制度(试行)》,用刚性纪律加强对干部的日常管理,保障纪律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3月2日上午,校干部纪律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对全校教职员工上班到岗情况进行检查,对个别未履行请假手续且未按时到岗的职工按迟到处理,进行全校通报,每人扣发岗位基础绩效50元,并由纪委书记对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进行约谈。

今后,干部纪律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将重点抓制度执行,采取定期检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对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实行全程监督检查。各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将干部纪律作风建设作为2021年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实;强化以上率下,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校干部纪律作风好转,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实现追赶超越做好保障。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电话: 0912-3898030  邮箱: jijianwei@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