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返回主站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法规政策 | 廉政教育 | 学院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校纪委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对处级干部进行约谈
2021-01-04 16:09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和教育部、省教育工委、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相关精神,按照《陕西省高校纪检监察机构监督工作办法(试行)》规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姜劲波于2020年12月10日至2020年12月31日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对正处级干部进行了约谈。

通过谈心谈话,姜劲波对校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了解,并根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及班子成员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进一步对校领导班子成员需履行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行了谈话交流。

在听取正处级干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汇报后,姜劲波指出,学校处级领导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部署,积极履职,敢于担当,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他对处级干部进一步履责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二是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本单位和所在支部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三是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党纪法规,廉洁自律,不触底线,树立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本次谈心谈话以及约谈,实现了对全校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谈话全覆盖,是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实施监督的再监督的一种重要方式,也是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对于深入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电话: 0912-3898030  邮箱: jijianwei@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