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返回主站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法规政策 | 廉政教育 | 学院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第一届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比赛
2020-12-15 08:35  

12月14日晚7时,由我校纪检委主办,学工部、政法学院承办的“崇廉尚洁,砥砺奋进”第一届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比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张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姜劲波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各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机关党总支各支部书记观摩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竞争,共有14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各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作品。政法学院学生组织的情景剧表演令人耳目一新。各种形式的作品展示给在场观众带来精神上的洗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政法学院姜世豪荣获一等奖;政法学院李玉龙、教育学院张香香荣获二等奖;教育学院潘雯、能源化工学院王淑雅、文学院马蕊蕾获得三等奖,外国语学院于培萱、艺术学院马小博、生命科学学院王思雪等获得优秀奖;政法学院、管理学院、能源工程学院、体育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征文比赛让榆苑学子接受了廉政文化教育,加深了对廉政文化的理解,将廉洁的价值观念根植于坚定的信仰当中,并在以后的人生中加以践行和坚守。

undefined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电话: 0912-3898030  邮箱: jijianwei@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