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返回主站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法规政策 | 廉政教育 | 学院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纪监审支部赴清涧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8 17:17  

9月18日,纪监审支部在清涧枣林则沟红色基地开展了“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参观了枣林则沟会议旧址,瞻仰了革命前辈当年生活战斗的图片和实物。看着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仿佛就在眼前。

通过重走红色路、聆听红色事、感受红色情,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险阻、艰苦斗争的革命精神,从而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认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斗争精神和优良传统,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和祖国的高教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23B2C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电话: 0912-3898030  邮箱: jijianwei@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