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返回主站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法规政策 | 廉政教育 | 学院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参观榆林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
2020-08-31 16:43  

为充分发挥违纪违法案件反面教材的警示教育作用,增强我校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底线意识,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8月30日上午,按照榆林市纪委监委的安排,我校组织300多名副科级以上干部在榆林大剧院参观了“殷鉴不远 警钟长鸣—榆林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

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展,我校全体参观人员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纷纷表示将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训,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建设,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抵御和防止形形色色的各种诱惑;自觉做到挺纪于前,牢牢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心上,拿在手中,常抓不懈,自觉把党的形象塑造好,把自身的品格锻炼好,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电话: 0912-3898030  邮箱: jijianwei@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