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返回主站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法规政策 | 廉政教育 | 学院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院纪委集体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2020-04-27 15:12 作者:张璞 

4月27日上午,我院纪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武喜娅领学。

武喜娅分为五个方面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纪委全体干部围绕学习贯彻《规定》,结合工作和业务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思考。

监察处副处长李慧梅指出,《规定》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规定》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总体要求、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等作出具体规定,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制度保障。作为纪检监察部门,我们要立足监督首要职责,学深学透《规定》内容,结合学校实际,细化监督指标,协助校党委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纪委副书记杨存义强调,纪委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规定》,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同时,加强对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监督检查,协助校党委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电话: 0912-3898030  邮箱: jijianwei@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