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返回主站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法规政策 | 廉政教育 | 学院首页 
  廉政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廉政要闻 


 
  廉政要闻

 

王兴宁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06-26 10:46 来源:秦风网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出席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第2期业务培训班开班式,并以《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参训学员作了辅导报告。

王兴宁指出,学习贯彻党章是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的必然要求,是纪检监察机关提高能力、履行职责的根本遵循,是推动工作落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途径。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做到反复认真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把党章规定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科学思路和有效举措,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实际行动。

王兴宁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牢记党内监督专责定位,强化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切实扛起监督这个首要职责、第一职责。要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严肃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持续深化政治巡视,落实巡视巡察主体责任,强化巡视巡察整改,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一盘棋”,不断推动巡视巡察全覆盖在广度和深度上拓展延伸。

王兴宁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尊崇党章、始终忠于党章、模范践行党章,不断锤炼过硬本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部队。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电话: 0912-3898030  邮箱: jijianwei@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