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返回主站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法规政策 | 廉政教育 | 学院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基金会、财务、纪监审党支部赴绥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8 16:51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9月27日,基金会、财务、纪监审三个党支部赴绥德开展了“接受红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生动活泼,意义深远的党史党性教育。

赴绥德途中,支部书记在车上分别讲了党史和党章主题党课,党员干部进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抢答,气氛热烈,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知识。

在绥德,党员干部主要参观了绥德师范校区。在绥师李子洲纪念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聆听了现场教学《李子洲的革命思想和历史贡献》,参观了绥师校史馆,了解了西北第一个党组织建立地的光荣历史和革命先辈们在陕北地区开展的艰苦决绝的革命斗争。最后党员干部还参观了习仲勋同志蹲点调研的绥德郝家桥旧址。

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和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仿佛将党员干部带回了那个激情峥嵘的岁月,唤起了初心信念,激发了担当使命,汲取了奋斗力量。大家一致认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斗争精神和优良传统,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和祖国的高教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电话: 0912-3898030  邮箱: jijianwei@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