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返回主站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法规政策 | 廉政教育 | 学院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新任科级以上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19-07-05 17:22 作者:高静 核稿:李慧梅 

7月5日,我校召开新任科级以上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对新提拔的55名科级以上干部进行廉政谈话。纪委副书记杨存义主持会议,组织部副部长薛国栋参加会议并对新任干部作了具体要求,纪委书记常少明同新任干部廉政谈话。

常少明指出,廉政谈话是选拔任用干部的必经程序,是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党内监督的一种重要方式。他从“善于学习”“勤于工作”“慎于用权”“慎于交友”“乐于修身”“严于律己”等六个方面对新任干部提出了要求。

常少明强调,高校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使命,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教学、管理的方方面面。落实“四种形态”不仅是对纪委的要求,也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在对党员的日常管理中,要主动运用第一种形态,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监督。

会上,2名新任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电话: 0912-3898030  邮箱: jijianwei@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