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返回主站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法规政策 | 廉政教育 | 学院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校纪委对新任副处以上干部进行廉政法规考试
2019-07-05 17:15 作者:高静 核稿:李慧梅 

为了把好选人用人“政治关”,增强领导干部遵规守纪和廉洁自律意识,7月5日,学校纪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对新任副处以上干部进行了廉政法规考试。

本次考试以新修订的《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为主要内容,主要测试干部履行岗位职责必须掌握和遵守的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知识。

通过开展廉政法规考试,以考促学、以考促廉,学校纪委将持续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廉政建设工作,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电话: 0912-3898030  邮箱: jijianwei@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