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返回主站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法规政策 | 廉政教育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廉政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
2018-12-28 16:48  

各院系、部门:

元旦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八项规定的有关精神,加强对党员干部廉洁过节的监管,弛而不息纠正“四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加强宣传教育。抓重要时间节点,推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既是一项常规工作,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党员干部的党规党纪教育,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提升其崇廉尚俭的内在自觉,激发廉洁过节的正能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二、严格执行廉洁过节各项规定。各单位和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勤俭过节、文明过节。不得以任何名义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节日期间公款购买赠送节礼、公款旅游、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务接待,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各单位要做好本单位“双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有关部署,通过各种形式,向党员干部早发信号、多打招呼,明确要求、警示在前,担当起教育管理爱护监督党员干部的工作责任。

三、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元旦、春节期间,纪委设立举报信箱与举报电话,欢迎广大教职工监督举报。对于发现的问题将公开通报,快查严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不仅追究直接责任,还要追究领导责任。

举报信箱:jijianwei@yulinu.edu.cn

举报电话:3896035  13309129881

                                                  中共榆林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12月28日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电话: 0912-3898030  邮箱: jijianwei@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