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返回主站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法规政策 | 廉政教育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廉政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端午”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
2018-06-15 09:30  

各院系、各部门:

“端午节”将至,为贯彻落实中、省纪委和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关于“端午”期间纠正“四风”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组织所有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对照自身进行检查,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做过清爽廉洁节日的模范。

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把廉洁过节当做主责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

三、涉及有关公务接待、公务用车、食堂等的部门和相关工作人员要自觉维护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动自查自纠,并接受各方面的监督。

四、纪委将设立举报电话和邮箱,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者进行从重从快处理。

举报信箱:jijianwei@yulinu.edu.cn

举报电话:3898030 13309129881

                                                    中共榆林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6月15日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电话: 0912-3898030  邮箱: jijianwei@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