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学院纪委(陕西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学院网站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清廉榆林”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4/28 次浏览 背景颜色:

各院(部)、各部门:

为了宣传展示榆林市、榆林学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生动实践,大力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榆林学院纪检委、榆林廉政研究中心决定举办“清廉榆林”微视频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活动以“清廉榆林”为主题,参赛作品要以真实、生动、鲜活的视频影像,突出反映榆林市、榆林学院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新举措,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中的新实践;要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弘扬清风正气,传递崇尚廉洁价值观念;要以文化人,润物无声,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

二、活动对象

全体教职员工、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16年4月27日-6月20日。

四、作品类型和要求

1.专题类作品:反映体现党的优良作风的人物故事,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家规家风、官德箴言等主题。时长不超过5分钟。

2.纪实类作品:要求用镜头纪录生活,讲述身边清正廉洁故事。时长不超过5分钟。

3.微电影类作品:要求以“廉”为核心,故事生动,结构完整,引人入胜。时长不超过10分钟。

4.公益广告类作品:要求立意深刻,制作精良,具有感染力,传递崇廉尚廉价值观。时长不超过3分钟。

5.动漫类作品:以动漫作品形式展现,形象丰富生动、内容兼具幽默与讽刺、发人深省等特点。时长不超过3分钟。

作品格式:MP4或WMV视频格式,分辨率1280×720,比特率4M/秒,大小不超过500M。

五、活动成果

本次微视频征集活动将组织专家评审,设一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500元,优秀组织奖1-2名奖金各1000元,由榆林学院纪委、榆林廉政研究中心联合表彰。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所有作品将在榆林廉政研究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公开展示。

六、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本单位师生员工积极参与,以活动为契机,推动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各院(部)至少报送一部作品。

2.坚持原创,已发表作品或具有第三方版权作品杜绝参评。

3.申报者填写《榆林学院廉政文化作品活动报名表》1份。报送作品请注明【“清廉榆林”微视频】,并附标题、单位、作者姓名等信息。视频文件过大时,请制作光盘报送。报送地址:榆林廉政研究中心(教科楼208室)。联系电话:0912-3687190。

4.参评作品获奖后,所报作品及相关资料收入榆林廉政研究中心资料库收藏,由榆林廉政研究中心办公室负责存档管理。

榆林学院纪委办公室

榆林廉政研究中心

2016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