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学院纪委(陕西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学院网站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学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第四次推进会

来源: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作者: 蹇攀峰 发布时间: 2021/06/10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6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第四次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出席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政办主任白振飞主持。

各牵头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全面从严治党5月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新增了9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点工作。党政办对开展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和巡视整改专项监督检查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对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情况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治山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责任零散不清晰、清单凌乱不条理、落实虚化不规范、督促检查不到位等问题,研究制定形成指导督促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闭环推进机制,构筑起上下联动、职责衔接、运转协调、同向发力的工作新格局。二是要建立清单化责任管理机制,明确权责。各单位要建立清晰的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和整改清单,要把文件、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组织,任务下发到每一个人,明确责权抓成效。三是要对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半年工作小结,把此项工作与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结合起来,理清思路、分清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要工作,责成有关部门进行回顾总结,对下半年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把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落在实处。


会议现场

李治山副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