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学院纪委(陕西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学院网站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调研督导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工作

来源: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作者: 李慧梅 发布时间: 2021/06/10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学校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走深走实,6月10日上午校纪委对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

三个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相关制度建设基本完成,并已按工作方案和制度规定开展了动员部署、督促检查等工作。了解情况后,纪委副书记杨存义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扎实履行职能管理责任,按照制定的规章制度精神,不断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加强过程管理,高效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效,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着力推进培养又红又专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