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学院纪委(陕西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学院网站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落实“十个带头”,积极开展“跑三” 纪委书记姜劲波赴府谷县主动交流对接

来源: 纪委综合室 作者: 蹇攀峰 发布时间: 2021/06/01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了落细落实学校党委确定的“十个带头”,深入开展“跑三”,推动学校追赶超越任务保质保量完成,5月2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劲波带领纪委综合室、生命科学学院相关人员前往府谷县进行“校地结对”实地调研。府谷县委书记李新功与姜劲波一行座谈交流,副县长惠生卫、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桂锋参加座谈。

李新功代表府谷县委、县政府对姜劲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府谷县和我校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积极构建校地合作长效机制。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在乡村振兴、药用农业、继续教育、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更多的合作共识。

姜劲波指出,榆林学院作为一所地方本科院校,一直以服务地方为己任,主动对接地方重大战略部署,积极践行高校责任担当,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与府谷县“校地结对”,深度合作,为府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真正实现校地共赢和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通过此次调研,双方达成多项共识。未来,双方将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精准服务地方,助力陕西追赶超越和榆林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