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学院纪委(陕西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学院网站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市纪委监委调研我校绥德师范廉政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来源: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作者: 蹇攀峰 发布时间: 2021/05/21 次浏览 背景颜色:

5月19日,榆林市纪委监委检查组一行3人,由榆林市纪委副书记、榆林市监委副主任霍慧军带队,在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劲波的陪同下,到绥德师范校区调研廉政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长刘冲、绥德县委副书记张军、我校绥德师范校区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霍慧军一行实地考察、听取情况汇报后,对我校廉政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霍慧军指出,作为由陕甘宁边区政府接办的陕甘宁边区绥德师范学校,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为西北地区党团组织的创建与发展,为西北红军的创建与发展,为西北革命根据地的创建与发展做出了特殊而重大的贡献。他强调,绥德师范历史厚重、红色基因纯正,是广大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精神高地,一定要把基地建设好,发挥更大教育作用。

姜劲波表示,绥德师范校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廉政基地建设和管理,继续挖掘和提炼红色文化及廉政教育内涵,不断丰富廉政文化内容,创新教育形式,与榆林市纪委监委共同创建省级廉政教育基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