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学院纪委(陕西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学院网站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纪委全会

来源: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作者: 张璞 发布时间: 2021/05/19 次浏览 背景颜色:

5月18日下午,我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纪委全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姜劲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办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纪委2021年工作要点汇报,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违纪违法案的审理报告,与会纪委委员对如何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纪委委员发言后,姜劲波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推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水平。二是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做到政治过硬,业务精通,公道正派,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三是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要清醒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让各级领导干部认识到纪律规矩既是“高压线”,又是“护身符”,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多措并举强化正向激励,确保作风建设取得深入成效。四是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帮助大家提高水平,形成纪检监察工作的合力,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陕甘宁蒙晋区域知名高水平大学,为榆林经济社会发展和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