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学院纪委(陕西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学院网站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姜劲波带队赴神东天隆集团矿山支护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来源: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作者: 加楠 发布时间: 2021/04/23 次浏览 背景颜色:

转变作风 主动服务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按照学校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追赶超越新目标,4月21日,榆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劲波带领能源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赴神东天隆集团矿山支护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上门服务。

神东天隆集团矿山支护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科技部2020年命名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发明专利和知识产权20多项,拥有国内首创、行业领先的锚杆自动化生产线4条,荣获陕西省文明单位、中国“AAA级”信用企业、中国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在行业内享有盛名。

公司总经理王炜对我校走访调研、上门服务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重点围绕现有设备升级、技术配方改进以及企业文化打造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和我校加强合作,通过技术交流、项目攻关等形式深入推进技术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取得新的成果。我校三个学院负责人分别就相应的技术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方案,表达了积极推进校企合作的意愿和态度,表示愿意为加速科级成果转化,提高服务地方能力,全面推进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姜劲波指出,神东天隆集团矿山支护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行业内的龙头企业,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努力实现社会效益最大化,体现了先进的经营理念,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榆林学院作为一所地方本科院校,要以服务地方服务企业为己任,积极践行高校责任担当,履行服务社会使命。利用自身优势,深入了解制约企业快速发展的瓶颈问题,加快推进科学技术向生产力的转化。他强调,科研人员要向生产实践学习,向一线工人和技术人员学习,向优秀的企业管理者学习。学习他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学习他们攻坚克难的开拓精神,学习他们不断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要坚定信心,认真思考校企合作的方向和方法,根据企业要求提供优质服务,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实现校企共赢和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